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花花公子兔女郎新制服性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53  新浪女性

  导语:提到“花花公子”,估计大部分男士都不会陌生,而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自然是竖着两只“兔耳朵”的漂亮兔女郎们,她们几乎成为了“花花公子”的代名词。除了定期发行的杂志,花花公子的专场时尚派对更是许多社会名流的最爱。当地时间5月26日,为庆祝伦敦一家新的花花公子俱乐部(Playboy Club)开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兔女郎”服装秀派对。

兔女郎回归特别设计的性感制服兔女郎回归特别设计的性感制服
轮廓上保留了复古紧身胸衣造型轮廓上保留了复古紧身胸衣造型

  此次特别秀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著名玛切萨(Marchesa)品牌为兔女郎回归特别设计的性感制服,这套由Marchesa旗下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以及Keren Craig共同打造的新制服灵感来源于广为人知的旧版造型,轮廓上保留了标志性的复古紧身胸衣造型,同时又加入了Marchesa的高级定制元素,诸如蕾丝、垂坠、立体裁剪以及刺绣花边等。与从前硬朗的兔女郎形象相比,显得更加柔美梦幻,时髦且不乏女人味。

新颖别致的兔女郎新装新颖别致的兔女郎新装

  这套新颖别致的兔女郎新装将会在十月份拍卖,所获金额将全部捐给乳腺癌慈善组织。

时髦且不乏女人味时髦且不乏女人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