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S”遭遇不雅照门 这个夏天绯闻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6:13  海报网

  导语: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疑似裸照被曝光、登上了《Glamour》杂志2011年7月刊的封面。再加上之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约会、成为香奈儿 (Chanel) “Mademoiselle”包包代言人——《绯闻少女》(Gossip Girl) 女主演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无疑是这个夏天伊始最“It”的It Girl。

这个夏天伊始的头号大忙人这个夏天伊始的头号大忙人

  《绯闻少女》(Gossip Girl) 女主演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无疑是这个夏天伊始最“It”的It Girl:香奈儿 (Chanel) “Mademoiselle”包包代言人、和大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约会、新片《绿灯侠》(The Green Lantern) 上映。这些带来的超高曝光度还不够!现在又要加上两条:一是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疑似裸照被曝光;二是“S”登上了《Glamour》杂志2011年7月刊的封面。

  和任何不雅照一样,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的疑似裸照引起了疯狂转载和讨论,但是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的经纪人已经出来澄清说这些照片百分之一百是假的,Blake从来没有拍摄过自己的裸照。Blake会采用必要的法律手段来追究拍摄这些照片和造谣者的责任。

  不雅照余波未了,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的一组《Glamour》杂志大片曝光,身穿最新一季时装的“S”恢复到星光闪耀的时尚明星形象。杂志中对“S”的采访由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的好友弗洛伦斯-韦尔奇 (Florence Welch) 完成。

  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加入Twitter时,Blake说“坦白说,我对自己都感到非常厌倦了。”

  对于成为香奈儿 (Chanel) 包包新代言人,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说这是一种极高的荣耀。

  对于自己当自己的造型师,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说这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不会让别人把自己的乐趣偷走。

穿迈克-柯尔连身裙登上《Glamour》7月刊封面 穿迈克-柯尔连身裙登上《Glamour》7月刊封面
演绎《Glamour》杂志大片演绎《Glamour》杂志大片

  裙子:华伦天奴 (Valentino)

  帽子:Helen Kaminski

上衣: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上衣:斯特拉-麦卡特尼 (Stella McCartne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