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把握搭配细节 今年30变2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16  新浪女性

  导语:进入30岁,无论是心理或外表都会有些许明显或不明显的变化。这个年龄段里,衣着搭配也比较重要,因为不合适的着装会让你有或者装嫩或者过于老气的感觉。想要穿得年轻,不妨把握以下细节。

编织款腰带的秘密编织款腰带的秘密

  编织款腰带的秘密

  这款T恤的袖子惹人喜爱,个性和别致的造型让人看了一眼就放不下了,配上一款低腰裙,在夏天穿着,又凉爽又时尚!

  编织款腰带,是改变衣服比例的好方法,有效平衡上下装两种色系,同时凸显出女性的修长曲线。

玫红色上衣的细节玫红色上衣的细节

  玫红色上衣的细节

  看到此款搭配第一感觉就是很清爽,当然T恤和七分裤都有很多颜色,很多人都喜欢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方式,这组是玫红色上衣和白色裤子搭配。乍一看此款搭配很简单,仔细看细节部分,T恤的领口装饰和裤子的珠链装饰,就会感慨搭配者真的是用心良苦!

 碎花雪纺百褶长裙搭配 碎花雪纺百褶长裙搭配

  碎花雪纺百褶长裙搭配

  全棉的印花休闲T恤是夏天衣橱必不可少的,也是非常百搭,配上一款修身碎花雪纺百褶长裙,这身搭配让你联想到什么呢?没错,轻轻的海风吹动着摇摆的长裙,想想就是很惬意的事情!即使没空休假,衣装对心情的影响也是可见一斑的!

个性雪纺衫搭配个性雪纺衫搭配

  个性雪纺衫搭配

  这是比较个性的一款雪纺衫,重点不是它的泡泡袖,而是洞洞设计,看似透而不透。很魅惑的感觉,再搭配上灯笼短裤,甜美中流着性感,性感中透着酷感!腰带的衬色效果也很重要!深色系和浅色系的对比,视觉效果极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