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热裤:比基尼最亲密的伙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6:4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漫长的夏天怎样打发骄阳?为何不约上好姐妹一起去海边游泳嬉戏。除了比基尼,不要忘记带上它最亲密的出街伙伴--热裤!在街头将热裤穿出时髦是一个学问,看看椰影、水畔边的那些火热美女吧!

比基尼的好伙伴是热裤 比基尼的好伙伴是热裤

  都说比基尼的好伙伴是热裤,如果你觉得穿着泳裤有点尴尬,热裤正好能帮你挡羞。又能为你提高注目度,这条高腰线的热裤一定惹得众多回头率。

  高腰线

高腰线白色热裤和碎花吊带十分适合夏日的主题 高腰线白色热裤和碎花吊带十分适合夏日的主题

  高腰线白色热裤和碎花吊带十分适合夏日的主题,出彩的是这位女生用大地色来贯穿整身的装扮--帽子、单肩包、腰带和皮鞋,看上去十分清爽。

  HIGHWAISTLINE

高腰线的热裤会在视觉上拉长比例 高腰线的热裤会在视觉上拉长比例

  在泳池边,就要露出漂亮的大腿,高腰线的热裤会在视觉上拉长比例。白色的短裤充满夏意,配上基本款的蓝色T恤再好不过,剩下的就交给绚丽的头巾和长靴吧!

宽大领口的纯白色T-Shirt衬托着随意搭在肩膀的印花丝巾 宽大领口的纯白色T-Shirt衬托着随意搭在肩膀的印花丝巾

  宽大领口的纯白色T-Shirt衬托着随意搭在肩膀的印花丝巾,牛仔热裤,露出来的肩膀和深棕色的长发使得这位女生更加吸引路人的眼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