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无痕内衣解决贴身穿衣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8:37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语:内衣光面无痕设计,面料柔软舒适,给肌肤完美的呵护!内设美兜,让胸部曲线更加丰挺!前鸡心,超低深V,展现迷人乳沟,性感迷人。内裤面料柔软舒适,三角款式包臀效果好。

条纹设计,色彩斑斓性感靓丽,尤其适合胸部不够丰满的女性条纹设计,色彩斑斓性感靓丽,尤其适合胸部不够丰满的女性

  这款内衣的色彩明亮的条纹十分抢眼,同时也能填补了胸部不够丰满的缺陷。

纯白加嫩黄绿色的边带,适合娇悄与性感的女性纯白加嫩黄绿色的边带,适合娇悄与性感的女性

  为什么内衣只能展现在家里,如果能展现在外面该是怎样的靓丽风景。

黑色半透明,性感无敌,征服男人没问题黑色半透明,性感无敌,征服男人没问题

  这款最适合成熟妩媚的女性,相信它不仅带给你的是性感,更有一种另类的野性。

镶嵌在内衣上的画作,适合甜蜜可爱的女孩镶嵌在内衣上的画作,适合甜蜜可爱的女孩

  内衣一定要是纯色吗,这样水果的图案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理念和美好。

黑色加纹边,美丽,性感,妖娆黑色加纹边,美丽,性感,妖娆

  选一款这样的黑色内衣,黑白相间的花纹做带做边,给单调的黑色,带来无限亮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