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冬雨黑白配严肃去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7:21  新浪女性

  导语:2011年6月7日上午8点40分,在石家庄省会12中的考点,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参加2011年高考。新一代谋女郎周冬雨也来到了她的母校参加高考。因为怕狗仔滋扰跟拍,周冬雨提前了一个小时来到考场。而她不仅有专车接送,更获得专门休息室等待应考。

周冬雨参加高考周冬雨参加高考
周冬雨星范儿十足周冬雨星范儿十足
周冬雨高考享专有休息室周冬雨高考享专有休息室
周冬雨手挎名包星范儿十足周冬雨手挎名包星范儿十足
    小编点评:周冬雨黑白配踏上考场,看起来多了不少从容镇定。黑框眼镜,修身马甲和Marc By Marc Jacobs的名牌包包都为她赚足了菲林。衷心祝福她和其他的学子们都能考出最好的成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