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又是一年高考时 围观中戏北电绝美校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新生代杨幂不到一两年间就已成为青少年们的最爱,也自然成为影视界宠儿。2009年与黄圣依、王珞丹和刘亦菲获封内地新“四小花旦”。代表作品有仙剑奇侠传三京城四少、美人心计、狄仁杰前传、神雕侠侣等。杨幂在人们眼中一直就是公认的第一眼美女,而在她那一届也是一目了然的出类拔萃,当之无愧的校花。

杨幂(北影05级)杨幂(北影05级)
饰演仙剑3中的雪见饰演仙剑3中的雪见

  2009年暑期,仙剑奇侠传三登陆各大电视台,数万仙剑迷给她留言,声称她演出了一个完美的雪见。剧中的雪见,美丽而灵气非凡,如同落入凡间的精灵,难怪备受观众喜爱。

可爱杨幂俏皮私房照可爱杨幂俏皮私房照
刘亦菲(北影02级)刘亦菲(北影02级)

  刘亦菲出现后,使观众对中国式“公主”形象有了更为直观清晰的认识。刘亦菲高贵、淡然的气质,华语电影圈无人堪比。刘亦菲早年在美国,02年6月回到北京,7月即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破格录取。之后相继拍摄了电视剧金粉世家、天龙八部,成为众人熟知的“神仙姐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