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埃及美女 头巾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9:20  新浪女性

  导语:在埃及,女性的包头巾或紧贴面部,或花哨多变,与得体的衣服和闪亮的首饰浑然一体。它们盘旋着城市的风景,其宗教含义有时要远远让位于装饰含义。

与得体的衣服和闪亮的首饰浑然一体与得体的衣服和闪亮的首饰浑然一体
头巾花色体现生活变化头巾花色体现生活变化

  头巾花色体现生活变化

  在埃及首都开罗著名的罕-哈利利市场,从几埃镑到几十埃镑(1埃镑约合1.2元人民币)的头巾都可以买到,这里是当地女性挑选头巾的最佳去处。五颜六色、质地不同的头巾中,体现着埃及人生活方式的悄悄变化。

黑色为主的头巾黑色为主的头巾

  以往,黑色为主的头巾将女性清秀的面庞遮掩得只露出两只明眸,戴这种头巾的女性被认为是最保守的。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头巾商人们也通过各种渠道,为爱美的埃及女性带来更多款式的头巾。

埃拉莎喜欢寻找新头巾式样埃拉莎喜欢寻找新头巾式样

  埃拉莎-穆罕默德戴着两层头巾,外面一层是绿色的,额头边沿处露出里面那层蓝色的。她说,包两层头巾是今年年轻学生的一种时尚包法。埃拉莎喜欢寻找新头巾式样,如果她不收看埃及的时尚频道,那她就会在地铁里或大街上关注其他穆斯林女性的头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