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老国货海魂衫 掀起复古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40  爱丽女性网

  导语:海魂衫通常为白蓝相间的条纹衫,俗称海军衫,又称海魂衫。海魂衫的寓意为广阔的大海与蓝天,水兵们穿上海魂衫更显得精神抖擞。而今,复古海魂衫又逐渐流行起来,成为当今时尚的宠儿,热衷时尚的你还不赶快来试试!

无袖蓝白条纹衫无袖蓝白条纹衫

  出席公益活动的王菲上身一件无袖蓝白条纹衫,松垮的版式透露洒脱的个性。搭配白色瘦腿九分裤与黑色的半透明墨镜彰显干练清爽,使其明星气质尽显其中。

黄色转舵与内搭黄色吊带黄色转舵与内搭黄色吊带

  白蓝条纹短袖T恤。宽松的版型不限制MM的身材,黄色转舵与内搭黄色吊带颜色相呼应,吸引眼球。高腰牛仔短裤,体现了女孩的干练与清爽。外加些许配饰,相信你这个弄潮儿一定会成为焦点。

简单的图案装饰外加深蓝色牛仔裤简单的图案装饰外加深蓝色牛仔裤

  这款海魂衫情侣们一定不能错过。简单的蓝白线条,简单的图案装饰外加深蓝色牛仔裤。清爽的海洋风紧追时尚潮流,让你和你的他牵手吹起海风潮吧。

简单的纯色手上装饰加分不少简单的纯色手上装饰加分不少

  蓝灰条纹长袖搭配白色短裙,散发着一股文艺气息。简单的纯色手上装饰更添加了女孩的柔美。

红领巾+条纹衫+回力鞋红领巾+条纹衫+回力鞋

  红领巾+条纹衫+回力鞋: 20世纪60年代的时光仿佛倒流,那年月这身装扮算是最时髦的。西安曾有歌谣:海魂衫子大翻领,毛蓝裤子宽裤腿,小白鞋,大背头,军帽一戴就是牛。然而今天,海魂衫又一次成为潮流,让我们一起穿上海魂衫,搭起复古范儿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