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五款夏日沙滩的比基尼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30  新浪女性

  导语:对于喜爱打扮的朋友来说,一年四季都是你的伸展台,最近夏季已稍来讯息,一场在海边的伸展台即将展开,小编為此准备了5种风格给不同个性的你。无论是想要一展春青活力的可爱路线,或是展显曼妙风情的性感造型,亦或是对泳装造型毫无头绪的朋友,能找到适合你自己的泳装搭配吧!(图片来源:嘉人中文网)

连体式碎花泳衣连体式碎花泳衣

  穿上连体式碎花泳衣,在海滩上尽情奔跑吧!搭上一件简单镂空小衫,也不用担心走光的尴尬。

彩色条纹比基尼彩色条纹比基尼

  彩色条纹比基尼是年轻女孩的海边度假装不可或缺的,搭配巴拿马藤编草帽,日系甜美风帮你成功吸“睛”。

波点深色系比基尼波点深色系比基尼

  波点深色系比基尼配白色简单LOGO短T,清爽又青春,适合童心未泯的嫩MM。

黑色光面性感比基尼黑色光面性感比基尼

  黑色光面性感比基尼比较投成熟女生的喜好,驼色单品也是不可多得的百搭ICON。不那么跳跃的颜色搭在一起会有更舒服的感觉。

荧光绿抹胸分体泳衣荧光绿抹胸分体泳衣

  今夏海滩怎能少得了荧光绿的身影?此款抹胸分体泳衣适合运动型的女生,不过皮肤不够白皙的MM还是要慎选。好在浅色牛仔能弥补损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