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突然高温 穿清凉短裤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7:03  名品网

  导语:现在的天气真是说变就变,前两天下大雨还需要小外套御寒的我们,突然间热的直冒汗。这样的天气下,与夏天最相配的短裤渐渐成为大家的首选。明星们用各种搭配方案呈现出的短裤造型让优雅的你,休闲的你,性感的你都能找到参考的对象,赶快来看吧!

明星们各种夏日搭配方案明星们各种夏日搭配方案
吊带衫搭配短裤清凉解渴吊带衫搭配短裤清凉解渴

  Hilary Duff用休闲宽松的吊带衫搭配短裤正好可以掩饰自己稍胖的体型,用一条腰带点出腰身,既藏了赘肉又不至于显得太拖沓。

运动风的造型青春洋溢运动风的造型青春洋溢

  Amanda Seyfried这双小细腿不好好秀一下就真是可惜了,偏运动风的造型也比较适合她的年纪和风格。

宽松的小点衬衫与热辣的短裤藏住小肉肉宽松的小点衬衫与热辣的短裤藏住小肉肉

  其实很多时候隐藏并不是最好的方法,适度的展示加上合理的搭配才能让整体呈现更加完美的效果。Rihanna虽然双腿粗壮,但用宽松的小点衬衫与热辣的短裤搭配后,竟让人感觉不到她的象腿有多粗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