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娜惊艳欢迎宴会 钟爱“非别致的小古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29  新浪女性

  导语:李娜身着Giles Deacon的Giles 2011秋冬新款油画印花连身裙出席温布尔登派对,金光闪耀中又带有独特的艺术眼光。先不管效果几何,先为娜姐小众的品牌选择而鼓鼓掌,娜姐英语溜棒,眼界范儿大气,相比一众英文舌头打结、只会穿LV Gucci Chanel眼光狭窄的明星,娜姐完胜BTW,娜姐的烟熏眼妆也是参考自T台哦!

李娜时尚品味有一套李娜时尚品味有一套
李娜换上裙装大玩低调的奢华李娜换上裙装大玩低调的奢华

  贾尔斯-迪肯 (Giles Deacon) 被形容为“非别致的小古怪”。

精工细作人像油画印花精工细作人像油画印花
黑色鱼嘴高跟品位高黑色鱼嘴高跟品位高

  2011温网球员欢迎宴会:李娜别致礼服鱼嘴高跟盛装出席。

晚宴上的李娜凹凸有致 惊艳全场晚宴上的李娜凹凸有致 惊艳全场
T台模特原版图片T台模特原版图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