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OL空调房美搭 搭出气质好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09:50  爱美网

  导语: 虽是炎炎夏日,但是办公室内的冷气还是让女性很是困扰,其实只要在原本夏装的基础上加上优雅十足的西装外套或是百搭的开衫就能轻松搞定哦,一起来看实例搭配吧!

红色的针织开衫红色的针织开衫

  超可爱的格子T恤搭配银灰色长裤,外罩一件红色的针织开衫,超显你的优雅品味!  

薄款的西装外套薄款的西装外套

  虽是夏天了可是办公室里还是需要备上一件薄款的西装外套,搭配在连身裙外套超显气质!

短款的白色西装短款的白色西装

  短款的白色西装外套超显身材,要利落感还是修身的西装外套最容易实现啊!

层叠的款式显甜美层叠的款式显甜美

  波点突起形状的雪纺衫,层叠的款式超显甜美感,加上珍珠项链的搭配优雅加分哦,下身搭配上黑色紧身裤就OK啦!

白色的耸肩西装白色的耸肩西装

  亮黄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外罩一件白色的耸肩西装超有中性风格,帅气的耸肩设计让你拥有这一季最in的复古感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