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少女时代机场造型抓拍 尽显潮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7:38  爱美网

  导语: 韩国人气女组合歌手少女时代人气高,刚刚结束了巴黎的行程就马不停蹄的回国,神采焕发的9个恬妞现身韩国机场,时尚潮流的穿着装扮更是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去追踪偶像的新动态,看看哪个美眉的时尚搭配look才是你的心头好。

少女时代集体出现在韩国机场 少女时代现身韩国机场

  少女时代现身韩国机场,时尚潮流的穿着装扮惹人注目。

秀英碎花连衣裤打造妙龄少女 秀英碎花连衣裤打造妙龄少女

  碎花连衣裤打造妙龄少女,青春活力洋溢,搭配洗白做旧的牛仔衬衫外套,牛津鞋打造复古时尚文艺范儿,桃红色的菱格链条挎包点亮整体,同时增添几分小女人的娇美柔情。

细条纹的超长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 细条纹的超长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

  细条纹的超长连衣裙搭配牛仔外套演绎欧美潮流范,大红色的包包无疑是画龙点睛,搭扣的坡跟高跟凉鞋打造迷人高挑身材。

金泰妍黑白的搭配 金泰妍黑白的搭配

  黑白的搭配不妨利用一点亮色的配饰增添时尚感,宽松的白衬衫打造慵懒迷人姿态,纯度高的紫色包包让你抢尽众人眼球,搭配同一色系的手表呼应整体。

yuri白衬衫演绎更多的是帅气利落感 yuri白衬衫演绎更多的是帅气利落感

  同样的白衬衫,yuri则演绎更多的是帅气利落感,军绿色的超短裤加上破洞的细节处理尽显酷辣,夹趾的平底高帮凉鞋营造休闲的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