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中外女星齐突破 优雅中性大换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19  ELLE中文网

  导语:从五月中旬开始,一直到6月,各类活动众多,中外女星充分利用这个大好时机猛秀造型;习惯了淑女风的改穿中性西装;喜欢大秀性感的反而转走知性路线。真是各有各的精彩。

早秋系列黑色小礼服早秋系列黑色小礼服

  姚晨身着Gucci2011早秋系列黑色小礼服,头戴造型别致的黑色丝羽帽子,佩戴浪琴黛綽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腕表来到戴安娜大奖赛现场观赛。同样是巴黎之行,此前尝试了街头风去香奈儿秀场看秀,这次的名媛风范倒是十分应景。

秋冬系列的长款西装秋冬系列的长款西装

  你记忆中的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是不是永远用性感裙装武装自己?这次的出街,Rachel Zoe2011秋冬系列的长款西装搭配Casadei红毯系列高跟鞋,西装下面似乎什么也没穿,倒是真的性感挡不住!

春夏系列的黑色套装春夏系列的黑色套装

  5月20日,董洁现身上海举行的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眼镜新品上市宣传活动。职业感超强的Giorgio Armani2011春夏系列的黑色套装配上Giorgio Armani Frames of Life眼镜系列,亦中性亦性感。

婴儿蓝蕾丝透视裙婴儿蓝蕾丝透视裙

  生于1998年的童星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 ,亮相2011露西水晶电影大奖( Women In Film 2010 Crystal And Lucy Awards )颁奖礼时,选择了刚刚举行发布会的Marc Jacobs2012早春度假系列婴儿蓝蕾丝透视裙,搭配Chanel2010春夏系列的高跟凉鞋。

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色长裙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色长裙

  6月13日,章子怡穿着Chanel 2011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色长裙,出席新加坡影汇(Screen Singapore)的闭幕典礼。章子怡和韩国天王李秉宪以及汤姆-汉克斯(Tom Hanks)齐齐亮相。Gucci鞋履的选择有点失误,还是改换成凉鞋才不会那么头重脚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