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温网爆冷出局 李娜领衔场外风格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7:48  ELLE中文网

  导语:6月21日,法网冠军李娜在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首轮比赛轻松晋级;温网开赛前,照例举行了一场赛前预热派对,大腕纷纷捧场,派对众星云集,李娜当天惊艳亮相更让人难忘。

Giles 2011秋冬系列印花连身裙Giles 2011秋冬系列印花连身裙

  李娜身着Giles Deacon设计的Giles 2011秋冬系列印花连身裙出席派对,油画感强烈的裙装配上重达6.80克拉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耳环,冠军气质无人能敌。

Mulberry连身裙Mulberry连身裙

  英国新生代网球选手Heather Watson,用一双同色系靴子搭配Mulberry连身裙,俏皮的感觉和她出生于1992年的背景十分贴合。

单肩连身裙现身派对单肩连身裙现身派对

  英国头号网球选手巴尔塔查(Elena Baltacha)仅仅选择了一件简单的单肩连身裙现身派对,想必她的心思还是在球赛上更多。

Alexander McQueen2011春夏系列的正红色开肩连身裙Alexander McQueen2011春夏系列的正红色开肩连身裙

  玛利亚-莎拉波娃(MariaSharapova)用华贵的Lara Bohinc手镯、颈环为Alexander McQueen2011春夏系列的正红色开肩连身裙添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