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偷师女星性感又甜美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14  时尚网

  导语:很多清纯女明星出道的时候都是以清纯可爱的形象搭配打扮,但是当她们已经出道一段时间之后,她们就会改变自己的清纯风格味改为性感又不失甜美搭配风格。下面一起来看这几位女星的甜美搭配法。

卡其色抹胸小礼服卡其色抹胸小礼服

  这款卡其色抹胸小礼服特别是抹胸的设计很有性感的味道。本来郑爽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可爱甜美,还有点害羞的小女孩。但是一穿上这件礼服,就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很清纯可爱。这件抹胸裙让郑爽小露一点小性感,但是她的青春气息太重,掩盖了性感气息。

白色抹胸小礼服白色抹胸小礼服

  杨丞琳被称为可爱教主,一向以甜美可爱著称。这次参加活动身着白色抹胸小礼服,大方地秀出自己的事业线,让人眼前一亮。抹胸裙上还有蕾丝设计,又给这条裙子增添一点甜美感。

碎花雪纺连衣裙碎花雪纺连衣裙

  杨幂在电视剧中给人的感觉永远是俏皮可爱的形象,这次身着低胸的碎花雪纺连衣裙,流露出小小的性感之美。这款雪纺连衣裙裙摆出蕾丝的设计很轻盈很飘逸的感觉,雪纺的面料本来就很轻盈,穿着这件的裙子非常显露女人娇美妩媚之情。

黑色露背亮片短裙黑色露背亮片短裙

  看过韩剧《我的女孩》的朋友应该知道李多海在里面非常俏皮可爱,今天这身装扮很有典雅复古之美。李多海身着黑色露背亮片短裙,黑色亮片很吸引人的眼球,用白色圆领装饰这款裙子非常的合适,很显典雅气质。这款裙子很显身材比例,可以秀出光滑的肌肤和修长的美腿。

亮片马甲加哈伦裤亮片马甲加哈伦裤

  王心凌也被誉为甜心教主,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王心凌这身穿凿打扮很潮流性感,亮片的马甲加哈伦裤,很时尚潮人的打扮,性感的锁骨显露出,给人很惊艳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