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时尚圈大有直接露事业的前卫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18  新浪女性
超模娜塔莉新鲜又神秘超模娜塔莉新鲜又神秘

  镜前一分钟,看出基本功

  如果你谈不上条多顺却非要露把瘾,不妨学学人超模娜塔莉,对着镜头来个调皮鬼脸,优雅耸下肩,既不哭天怨地哀悼不幸,也不会打死不承认相中人正是自己,这才是高,露的绝妙之处在于永远保持那一刻的新鲜神秘,徒留众人回味,但自己从此封藏。

以黑胶布贴出两个X以黑胶布贴出两个X

  既然谈到露怎么能少了它的至交好友“乳贴”呢,N多女星还执著地贴着那土得要死的两片大肉饼,殊不知春光乍泄时看上去像长了副乳让人倒尽胃口。其实人家早就进化了。心形花形唇形加勒比海盗等等,材质也多种多样。实在不行学人家小泰勒直接以黑胶布贴出两个X,保证视觉冲击下谋杀菲林无数。

薄纱披肩两点尽露薄纱披肩两点尽露

  事业线不算啥,咱要直接露事业!

  不知是不是酷暑将至众女星热昏头,争相与镜头坦诚相待之。用脚想都知道Lady Gaga肯定是其中一员,从“家里没裤子可穿”形象一炮而红到最近的薄纱披肩两点尽露,成功告诉大家“家里文胸也没货了”,就连“贱女孩” Lindsay Lohan在迈阿密海滨度假,都不忘来个比基尼下移变腰封调戏下狗仔。先别管你是被艳照还是自HI型,裸露者一律登上关注头条成为话题女王。好像在这个裸妆裸服裸婚一切以裸为卖点的时代,你不露点啥都不好意思出门,恨不得走个光比拎个LV穿个CHANEL还来得“怀神”得多。

裸得有理 露得适当裸得有理 露得适当

  矜持点!裸得有理,露得适当。

  有时看到网络娱乐版啥“气质女星秀美胸”“ 酥胸荡漾香艳无比”标题,一时手贱点进去不禁大骂坑爹。其实多数艺人都明白,尽管来点裸露走光可能会助你登上风云宝座,可掌握不好其中尺度和极限,搞不好就直接打入冷宫永世不得超生,这时借“裸露”打个擦边球吸引点公众眼球也是好的呀。就连嘎嘎这样的不吝姐玩透视真空的时候,都来俩小黑点遮一遮权充马赛克,更有故意走个光露个无伤大雅的小内内者,不知道在家精心搭配多久呢!真空薄纱透视装也是伪露者的得意法宝并屡试不爽,求关注心切度可见一斑。万一追究起来还能反咬一口,人家也不是故意滴,谁叫你们窥私欲如此强大!不过还是奉劝各位拿裸露搏出位的童鞋,露一次,两眼发光,露两次,习以为常,露三次,胃口倒光。还是矜持点,裸得有理,露得适当吧。

露也露得人道点露也露得人道点

  拜托!露也露得人道点嘛!

  曾有一宅男友人,一日逢他疯狂热爱的一日本女星举办签名会,兴致高昂奔赴,面容呆滞而归,从此将心中女神打入冷宫,好奇之下追问其原因,这厮义愤填膺瞬变咆哮哥:签名会她竟然走光了!胸部扁平啊!PP上都是红疙瘩啊!那胳膊肘糙的,都能搓下两斤泥啊两斤泥!可见细节制胜啊。露前不妨小酌下身材好不好?肉质嫩不嫩?卫生死角打磨没?更细心者可审视下妆容跟欲露之内内搭不搭?露点走光之时摆个啥姿势既能激起涟漪又露得不落俗套?平常总以填充物示人者、皮肤不够粉嫩者,最好还是不要露了吧,有影响市容之嫌。若硬要露定要好好呵护保养欲露之部位,实在不行就选个身上最看得过去的部位露一露过过瘾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