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抹胸款荷叶边 女星夏日扮嫩全靠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6:56  新浪女性

  导语:抹胸小礼服不仅能轻易“拼”出深深事业线,更能秀出诱人锁骨,怎能让明星们不爱它?加入荷叶边设计的小礼裙更添一份女人味,层层叠叠的剪裁还能恰到好处的遮住小肉肉,塑造凹凸有致的曲线。夏日来临,出席活动、参加派对时,你敢错过抹胸款荷叶边吗?

荷叶边斜肩小礼裙荷叶边斜肩小礼裙

  范冰冰一袭迷人荷叶边斜肩小礼裙出席活动,身材从来不清瘦的她聪明地选择这种款式,塑造出了柔美的江南气质。

小肉肉神奇地不见了小肉肉神奇地不见了

  麒麟背和水桶腰被遮得严严实实,倒是一双美腿展露无遗。范爷的时尚触觉追逐的可不只是好看,更重要的是显瘦。

亮黄色抹胸裙亮黄色抹胸裙

  赵雅芝亮黄色抹胸裙惊艳全场。依然年轻的她穿上抹胸裙,丝毫不输当红嫩模,抹胸短裙帮了不少忙。

赵雅芝是优雅的代言人赵雅芝是优雅的代言人

  优雅的气质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女明星们花重金包装自己的同时,真的很需要学习赵阿姨,什么叫做秀外慧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