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三大风格短裤高温天双面搭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6:57  精品网

  导语:短裤受全民宠爱,这个高温夏天,短裤是每个女人夏天必败的单品,shopping、出游、运动,休闲娱乐,宜静宜动。清凉又可以大秀美腿,超高的回头率让女人们乐此不疲。

  短裤受全民宠爱,这个高温夏天,短裤是每个女人夏天必败的单品,shopping、出游、运动,休闲娱乐,宜静宜动。清凉又可以大秀美腿,超高的回头率让女人们乐此不疲。

  工装短裤

运动风格腰带运动风格腰带

  搭配方案一  工装短裤+运动风格上衣

  搭配理由:工装单品和运动单品是最完美的搭配,自由不羁的性格赋予了这身搭配的完美诠释。

  点睛配饰:运动风格腰带。

复古包包增添亮点复古包包增添亮点

  搭配方案二  工装短裤+军装风格打拼

  搭配理由:同色系的搭配方案绝对不会出错。军绿色、卡其色、深蓝色,男孩味道十足的一身行头有什么理由不让你抓住他的心?

  点睛配饰:复古包包。

  牛仔短裤

塑胶靴 风尚单品塑胶靴 风尚单品

  搭配方案一  牛仔短裤+印花T恤

  搭配理由:野性牛仔女!穿起来去音乐节吧,还记得Kate Moss经典的音乐节装备吗?泥淖里的塑胶靴和牛仔短裤。

  点睛配饰:塑胶靴

大珠项链立显与众不同大珠项链立显与众不同

  搭配方案二  牛仔短裤+白色T恤

  搭配理由:代表纯洁的白色和纯色短裤除了小清新还有小暧昧。棉布范儿的你和闷热无关。

  点睛配饰:大珠项链。

  裙式短裤

高跟凉鞋 出街美搭高跟凉鞋 出街美搭

  搭配方案一  裙式短裤+柔美上衣

  搭配理由:裙式短裤是性感女孩的必备单品,不失女人味儿,用荷叶边和粉色来点缀吧。记住,千万不要变成荷叶边的堆砌。

  点睛配饰:高跟凉鞋。

正装上衣跳跃混搭正装上衣跳跃混搭

  搭配方案二  裙式短裤+正装上衣

  搭配理由:蕾丝、蝴蝶结要用什么来配合?答案是正装上衣。没有装嫩嫌疑,只有女王出场。

  点睛配饰:女王范儿表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