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做时尚新大蜜 7要素让你桃花运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9:4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大蜜,专指身材高挑、性感、够S,爱穿紧身包臀裙,画着浓密长睫、黑色大烟熏的女子,在北京多见于三里屯、工体、国贸、新光天地一带。

  解析:在小男生心里属于高不可攀、却又时常在梦中出现的美艳大姐姐们;在情场老手眼中,则是泡PUB、去派对时首先盯住的头号猎物,即他们口中的“正妹”。如今大蜜范儿再度受到热捧,并且正在悄悄演变,想要追到手,有必要刷新下你的内存了。

男人心中的大蜜男人心中的大蜜

  哪个男人心中没有一个大蜜

  无论小清新、玉女风怎么流行,这世上最致命的吸引仍是原始情欲,大胸、长腿、迷离双眸、性感厚唇,让你第一眼就像磁石遇着铁,直接牢牢拍上去。就算你会对着哥们儿说:“嗨!大蜜也就最多是看两眼就得了。”没用!那多半是觉得自己够不着,即使够着了怕的也是各种看不住啊,看不住。扪心自问,当年对着叶子楣、钟楚红的海报时,有几个敢说自己没硬生生地咽下过口水?而苍井空姐姐如今在中国如此受待见,不也是因为她曾是多少热血青年的性启蒙啊,有木有?

  也就不难理解了,为什么女星转型的第一炮往往都是奔着性感而去,清纯可人有毛用?惜肉如金又有毛用?这叫反人性,都不如展示女人该有的性别特征来得可人。就似大蜜范儿的标准样本,G奶天后蔡依林,当年彻底撕掉甜心这层糖衣,如今想来,那明显已是将原罪看得无比通透。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但大蜜早已不是从前那个大蜜了

  以前大蜜在同志们的心中,最多也只能算是个中性词,迷人归迷人,但总觉得还有几分呛俗,处于主流认同的边缘。但如今新大蜜范儿来了,比如最近好莱坞的星头条当属莱昂纳多和布莱克-莱弗利在一起了。在狗仔队们无数次的跟拍中,我看到的不只是如胶似漆,还有布莱克始终如一的精致。即使是在意大利小城磕磕碰碰的石子路上,依然是露长腿外加大高跟,姿态好看得叫人心颤。但因此就拴得住花心大少的心吗?显然不能够,他的前女友哪个不是《Play Boy》兔女郎的级别?可莱昂却对她着迷到再次初恋,他说布莱克是他可以骄傲地带回家见妈妈的女孩。为什么?因为她热爱冒险,独立,并对学习充满兴趣,再加上她又是如此的性感可人。

  当弱弱的小女生们还在减肥的道路上欲仙欲死时,新大蜜们也已将体重看得极淡。最近帕丽斯-希尔顿成功增肥9斤,回复到105磅,和男友拥抱庆祝的画面像极了奥运夺冠,她骄傲地表示:这才是最适合我的磅数。而最应该喜极而泣的恐怕是其男友吧,因为手感,手感你终于又回来了!新一代“箩霸”金-卡戴珊,始终保持着“肥而不腻”的身材,她才不要骨瘦如柴呢,因为那样的女人缺贵气。

新大蜜范儿新大蜜范儿/span>

     以前,关于大蜜在男人心中还有一条潜定义:较拽,高傲,不易带回家。现在依然难带回家,但除了永远长头发,永远大眼睛,永远翘睫毛,永远大长腿,永远小蛮腰,永远香喷喷外,还多了永远微微笑、有礼貌,懂得给人台阶下;永远有自己的时尚眼光,所以性感但不轻佻,也不随波逐流,活得勇敢又自得;永远有脑,深知就算事业线深得能刷卡也没用。这样的新大蜜范儿,连女人都要从心底狠狠砸出一句: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