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酷夏玩清爽 衬衫短裤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08: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夏天要想穿出气质范儿,衬衫绝对远超T恤!面对各种场合衬衫+短裤绝对让你高挑又气质。周迅出街将低调元素高调演绎,没有俗气只有够帅气哦!无论工作、休闲还是度假,衬衫+短裤一定是你今夏首选搭配方案!

蓝色系将衬衫与短裤搭蓝色系将衬衫与短裤搭

  休闲同色系

  周迅一身蓝色系将衬衫与短裤搭得神秘又低调哦。真丝面料衬衫带着丝质光彩,下身一条亮片裙裤呼应面料材质的光泽度。肩上的复古挎包硬朗气质平衡一身材质。

清爽蓝色清爽蓝色

  搭配亮点:清爽蓝色在色差中不忘层次感。帽子与鞋子的深蓝色块也是呼应关键哦。点缀黄色腰带与可爱耳钉,丰富色彩更添活力。

OL稳重调OL稳重调

  OL稳重调

  办公室的女性总以稳重保守装扮为首要元素。穿腻的一步裙今夏不如换一条可爱裙裤。百褶元素永远都赋予智慧的味道。黑色雪纺衫与包包,更是你的橱柜利用率最高的单品喽!

朱红衬衫、卡其裙裤朱红衬衫、卡其裙裤

  搭配亮点:朱红衬衫、卡其裙裤还有漆皮深红包包一组色彩来得深浅层次分明。对于不会搭配的MM,同类色真是再好不过的色彩组合。让你简单成为色彩控哦~单品材质是要注意的关键,这样才会有整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