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性感危险诱惑 Maggie Q冷艳杀手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7:33  新浪女性

  导语: Maggie Q在美国《尼基塔》扮演第一女主角Nikita,这张精致的亚洲面孔迅速蹿红。Nikata在美剧里面总是穿着时尚的、性感的各式服装打扮成各式各样的女性来掩饰自己杀手的身份。这个杀手不太冷,只是太性感。

Maggie Q以一身黑色连衣裙Maggie Q以一身黑色连衣裙

  Maggie Q以一身黑色连衣裙现身,纱质面料的连衣裙闪烁着迷人的光彩,大翻领营造出deep V的效果,性感迷人。

衣服的背面则是大露背的设计衣服的背面则是大露背的设计

  衣服的背面则是大露背的设计,香肩在卷发间若隐若现,果然是香艳的“杀手”。

不规则剪裁的小礼服裙不规则剪裁的小礼服裙

  不规则剪裁的小礼服裙显得不羁而性感,腰间的开式设计更显妩媚。

白色deep V落地礼服白色deep V落地礼服

  白色deep V落地礼服像瀑布般的自然垂落,摇弋生姿,高叉的设计让Maggie Q的修长的大腿若隐若现,高贵的气质自然流露。

束身马甲束身马甲

  束身马甲修饰出Maggie Q的完美曲线,薄纱设计更是大胆前卫,给人刚强的女王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