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S破怀孕疑云 明星都爱条纹显瘦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7:12  新浪女性

  导语:大S婚后的搭配一直被人诟病,甚至怀疑其已经怀孕。日前,窈窕大S终于回来了!以一身黑白调条纹小礼服亮相,身材纤细。这次穿对衣服的她,终于以自身形象打破自己的怀孕谣言。看来条纹搭配的好,真是显瘦的好法宝。

大S穿着3.1 Phillip Lim的条纹单肩连身裤 大S穿着3.1 Phillip Lim的条纹单肩连身裤

  大S穿着3.1 Phillip Lim的条纹单肩连身裤,出席某品牌活动。纤细曼妙的身型、婷婷袅袅的体态、温婉贤淑的微笑,楚楚动人的大S回来了!她的品位也如从前一样精准,穿了这样朝气蓬勃的连身裤!如果去掉厚重的黑丝,会更轻盈!

大S条纹单肩连身裤楚楚动人 大S条纹单肩连身裤楚楚动人
高圆圆条纹T恤+窄口长裤的搭配 高圆圆条纹T恤+窄口长裤的搭配

  干净利落的装扮用色彩丰富的邮差包来突显出亮点,中性风格的小礼帽为造型平添一丝趣味感,T恤+窄口长裤的搭配不但型格十足,更彰显出细节化的层次感。

张梓琳条纹T恤搭配半身裙 张梓琳条纹T恤搭配半身裙

  用长项链来为造型增加延伸性,卷起的袖口加上俏皮的平跟鞋,让条纹T恤和半身裙略显暗沉的色调搭配充满活泼气息及时髦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