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同款不同色 女星拼姿色谁更有型有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7:34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星相似装扮的对比更能看出品味,这次同款不同色的撞衫争夺战更能突显每人的时尚品味。到底是亮色出彩还是无彩色系有品味,还要看众女星的搭配功力哦!

透视长裙配紧身礼服透视长裙配紧身礼服

  妮基-瑞德(Nikki Reed) 和王艳透视长裙配紧身礼服。Nikki Reed选择黑色更加性感神秘,无袖的设计也更突出野性的一面。王艳的奶白色礼服就显得保守很多,不过却显得更加优雅高贵,适合她贵妇的身份。

纱织绣花飘逸礼服裙纱织绣花飘逸礼服裙

  艾丽-范宁 (Elle Fanning)和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纱织绣花飘逸礼服裙。Elle Fanning这条Marc Jacobs的轻纱小礼服还是最新款!薄纱上面精致的花朵让她更显得甜美纯真。Emma Roberts的裸色小礼服相对性感,特别是对胸部的展示更突出熟女的性感和妩媚,层叠的小荷叶边则带出几分甜美和浪漫。

休闲度假风棉麻编织裙休闲度假风棉麻编织裙

  凯蒂-卡西迪 (Katie Cassidy)和黎安-莱姆丝(Leann Rimes)白色棉麻编织裙。Katie Cassidy的连衣裙采用了高腰的设计突出完美的身材比例,胸部的特别设计令胸围更显雄伟。LeAnn Rimes的连衣裙看起来性感不少,不但在胸部采用了大V领的设计,还在腹部镂空,露出性感的肚脐,更有休闲度假的感觉。

尼龙高开衩长裙尼龙高开衩长裙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和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 尼龙高开衩长裙。Amber Heard选择的是今年特别流行的裸色,并在腰部增加了一条宽腰带强调身材比例,增添了几分硬朗和强势,红唇妆容起到点亮全身的作用,不会因为一身相同的色调而缺少亮点。Brooklyn Decke因为选择了鲜亮的桃红色,妆容上就比较素雅,不过这样高亮度的玫红色其实非常显黑,如果本身肤色就不够白的女生最好不要选这样的颜色。

小外套搭配印花长裙小外套搭配印花长裙

  内奥米-沃兹(Naomi Watts)和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小外套搭配印花长裙。Naomi Watts用小西装搭配印花长裙既有夏日的浪漫风情,又不会太过随意,少了参加正式活动时的气势,规整的高跟凉鞋也透出所在场合的隆重感。Gwen Stefani在陪儿子出外玩耍的时候自然不能穿得太过正式,牛仔服正好可以营造出休闲的感觉,更加飘逸的长裙也让这种悠闲更添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