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孕妈追 大肚明星教你怎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45  国际在线

  导语:造型师Estee Stanley,是和Lea Michele, Jessica Biel ,Ashley Olsen都有合作的知名造型师,今天他就要来为你解析孕期妈妈应该怎么穿衣!5大要素,10个月,你可以轻松让自己面对时尚的风云变化,尽显低调大气的准妈妈风采了!

牛仔裤+摩托夹克+靴子牛仔裤+摩托夹克+靴子

  坚持你的穿衣风格

  即使是有了孩子,也并不意味着你一定要改变你的穿衣风格。看看Gisele Bundchen,当她怀孕的时候,也一眼坚持自己的穿衣风格,牛仔裤,摩托夹克,靴子,完全和往常一样。

莱卡的弹性面料莱卡的弹性面料

  善用莱卡的面料

  “当你怀孕到4、5个月的时候,注意强调你的腹部,因为它很性感。不是吗?”造型师Estee Stanley说,“你也不想自己在怀孕的时候看起来很胖吧?!那么带有莱卡的弹性面料会帮助你凸显你的身形,并强调你腹部的曲线,比如Christina Applegate这样,很性感不是吗?”

传统的萝卜造型牛仔裤传统的萝卜造型牛仔裤

  别致时髦的牛仔风格

  喜欢穿牛仔裤也没问题。但是,不论怎样造型师Estee Stanley建议你一定穿那些让你觉得舒服的衣服。比如,如果选择牛仔裤的话,那些传统的萝卜造型的牛仔裤,在腹部有充足的褶皱,会让你觉得更加舒适。而过于紧身的仔裤,泽不适合在怀孕的时候穿着了。

露出深V的曲线露出深V的曲线

  完全紧身包裹

  就像Tiffani Thiessen一样,你也可以讲自己完全包裹起来来展示你的腹部线条。Diane von Furstenberg的这条裙子几乎已经可以作为孕期着装的标杆了。不仅裁剪舒适,还几乎没有扣子。而且露出深V的曲线,同样也是孕期女人最性感的地方。

选择深色紧实的颜色选择深色紧实的颜色

  简单就好

  忘了那些夸张的颜色,大胆的印花吧!你可以选择深色紧实的颜色和来进行搭配。Heidi Klum跟我们做了一个好的范例,因为无论怎么穿搭,黑色总是不会错的……

一件式的连身裙一件式的连身裙

  沙滩造型

  怀着孩子并不代表你不能享受生活。雌性激素爆发的你,反而应该更多的放松心情来享受生活。如果你渴望海滩生活的话,不妨选择一件大罩袍来遮挡住你隆起的神态,一件式的连身裙,也有助于你穿脱,更是符合夏日海滩的情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