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嘉欣秀文机场搭 40+熟女照样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明星们几乎都是空中飞人,出席各种活动应接不暇,但忙碌的工作计划似乎并没有打搅到女明星的装扮时间。想了解女星最真实生活的一面?是否在任何地点都会保持镁光灯下的优雅仪态?那就跟随编辑点评下女星们的机场造型面面观,看大龄女星们如何装扮出减龄效果吧!

简单的黑色锥形西裤简单的黑色锥形西裤

  近日新晋辣妈李嘉欣低调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穿着黑色小西装内搭条纹T恤,下面则是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锥形西裤,身材恢复的不错。脚穿金属色坡跟凉鞋+挎明黄色手袋,明艳青春。

限量版的MCM+蓝色西装限量版的MCM+蓝色西装

  郑秀文现身香港机场时。红框眼镜+蓝色西装外套打造青春潮人造型。内搭花案圆领衫,下身做旧仔裤,脚穿褐色压花皮鞋。挎几何花案手袋俏皮中性。限量版的MCM系列将其标志性的银色铜板排列于白色皮革或民族风印纹上,彰显了郑秀文的不凡品味。

大檐帽+长筒皮靴大檐帽+长筒皮靴

  瑞秋-麦克亚当斯现身机场,她选择用一款宽松的上装来修饰体形,配之以大檐帽和长筒皮靴相搭配,帅气又有型!

墨镜×潮包机场必备墨镜×潮包机场必备

  帽子×墨镜×潮包是明星现身机场的必备装扮,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全副武装上阵,酷感十足。

学院休闲范儿学院休闲范儿

  Leighton Messter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整身学院休闲范儿的宽松西服外套×格纹短裤×黑色罗马鞋和Celine Classic 复古小包成就最打眼的装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