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7月最IN着装 让你重回学生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8:12  米娜时尚网

  导语:从今年夏季的主打色可以看到,海军风将注定成为这个季节的宠儿,蓝与白的清丽搭配,就是这个季节的时尚风潮。圆点伴随着炎炎的夏日渐渐火热起来,略带怀旧味道的波点加速重回时尚舞台,成为当夏“热点”。还是学院派,圆形的翻领,蝴蝶结系带的装饰,复古甜心,甜美派女生的最爱。7月最IN的服装,让你重回学生时代!

圆点伴随着炎炎的夏日渐渐火热起来圆点伴随着炎炎的夏日渐渐火热起来

  圆点伴随着炎炎的夏日渐渐火热起来,略带怀旧味道的波点加速重回时尚舞台,成为当夏“热点”。

一件衣服,多种搭配一件衣服,多种搭配

  “一件衣服,多种搭配”,可以当做抹胸的连衣裙,也可以作为半身长裙哦,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白色的两件套更加的公主白色的两件套更加的公主

  白色的两件套更加的公主,恬静清爽,皮肤黑也不用担心哦,这款白色的蛮合适的。

西装锥形哈伦裤西装锥形哈伦裤

  不爱穿裙子,那就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裤子吧此款西装锥形哈伦裤,两侧是立体大口袋的设计,视觉上掩饰了大腿上的赘肉,小腿部是收紧的,非常好的修饰了腿型。

彩色竖条纹连衣裙彩色竖条纹连衣裙

  彩色竖条纹连衣裙。重磅袭击啊…这个夏天色彩起来!!!很显瘦哦!很透气!学院派的清爽与甜美,完美呈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