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街拍 清新休闲范儿走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30  新浪女性

  导语:天气越来越炎热了,明星们在衣着上的积极性也仿佛因此变得不那么活跃了!本期街拍的明星出街着装减少了一些花里胡哨的元素,多了几分简洁和自然的风气。大街小巷里,去繁取精的休闲范儿着装成为了大家的上上之选,不过不能因此说本期街拍没有可取之处,正所谓淡妆浓抹总相宜,对于看多了花枝招展的童鞋们来说,偶尔来点清新宜人的休闲Look倒也是十分养眼滴!

安妮-海瑟薇穿着Valentino纯白色蕾丝连身裙 安妮-海瑟薇穿着Valentino纯白色蕾丝连身裙

  2011年7月6日,《公主日记》女主角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穿着Valentino纯白色蕾丝连身裙亮相巴黎,此行她将出席Valentino 2011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发布会,随后在 “白色童话爱情舞会” (The White Fairy Tale Love Ball)她又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十分抢镜。

Anne Hathaway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 Anne Hathaway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

  Anne Hathaway这几次亮相中最让人觉得惊艳的还是 “白色童话爱情舞会” (The White Fairy Tale Love Ball)中的造型,她变身美丽的“白雪公主”十分抢镜。

杰西卡-艾尔芭名牌加身 杰西卡-艾尔芭名牌加身

  孕期中的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从自己家中走出,即使休闲出行也是名牌加身,小编现在跟大家一起解读之:墨镜来自雷朋,棕色单肩挎包来自Longchamp,泛光金属外套来自 Yoanna,红色宽松系带裤子来自Diane von Furstenberg,图案及踝凉鞋来自Aldo。

帕丽斯-希尔顿一身黑也极尽其能事的耀眼 帕丽斯-希尔顿一身黑也极尽其能事的耀眼

  没有人比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更懂如何展现自己的美好身段的了,大小姐每次出场服装都有以下特征:修身显型、闪亮镶钻、颜色统一搭配,还有一定要有一枚彰显潮范的墨镜 (如图),她的着装似乎天生就为了曝光于镁光灯而穿!图中,身穿小黑裙脚蹬黑色高跟的Paris大小姐在洛杉矶参加Jimmy Kimmel Live脱口秀,即使一身黑也极尽其能事的耀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