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酷夏百穿吊带裙 5种场合都好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9: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迎来仲夏,姑娘们自然更清新吊带单品,想穿得凉快又时尚,为何不选择吊带裙。本季Slip元素中添加荷叶边、镂空、蕾丝等。再加上你巧妙搭配,绝对摇曳今夏各大场合!让你霸占他眼球!

白色高腰吊带裙白色高腰吊带裙

  森林中的白裙子

  对应场合:到郊外田间走走

  示范款式:白色高腰吊带裙

  解读: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萝莉,而穿着白裙子的女子则是对女人最原味解读。这个夏天让棉布、吊带裙帮他化缘这个梦。裙摆间的花边都如此质朴,在绿色植物的衬托下,显得超凡脱俗。

白色棉质短裙+裸色系单品白色棉质短裙+裸色系单品
格子吊带裙格子吊带裙

  姐妹淘Party场

  示范款式:格子吊带裙

  对应场合:知己派对

  解读:迎来暑期,自然免不了与姐妹淘聚会派对啦。整理好心情,将一份成长中的悸动和闺蜜分享。这样场合自然不愿意打扮土气。给自己一份清爽、也给她们一个惊喜,告诉所有人你还是原来的那个你!蓝白碎格子寄托着小时的回忆。内搭宽松白色T,原汁原味儿。

红白格子女仆风红白格子女仆风
碎花吊带裙碎花吊带裙

  上进小天使

  示范款式:碎花吊带裙

  对应款式:学校进修

  解读:虽然放假了,但是上进的你还是走进课堂,学习无止境。过于暴露的款式绝对要说NO哦!但炎热的夏天,怎样才会穿得不烦躁呢!碎花吊带裙,甜美清新的印象一下爆棚!内搭基础款T恤可比外搭小衫来得自然时髦哦!挎上夏天独有的草编元素,化身课堂中的上进小天使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