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老妖PK素仙子 穿黑衣同人不同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47  新浪女性

  导语:都说黑色是最经典且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但同样的黑衣,有人穿出了黑山老妖的霸气,有人却宛若落入凡间的精灵。是人品问题还是品味问题?

蕾丝袖和丝绸混搭得太繁复蕾丝袖和丝绸混搭得太繁复

  林忆莲最近频繁登上最差着装排行榜前列,实在不忍心再拿她开涮。但她的品味确实有些OUT了。看不出来这一身蕾丝袖和丝绸面料的高级定制痕迹。

黑色bra大煞风景黑色bra大煞风景

  林忆莲本可以走知性淑女风,但不知为什么,近期的亮相总有奔着Gaga而去的势头。没有性感只有肉感,夸张的黑色bra既不若隐若现,又不够大胆直白。

黑色薄纱装中规中矩黑色薄纱装中规中矩

  林忆莲这款简单的黑色薄纱装应该算是入流之作,遗憾的是不协调的发型坏了整体效果。想要走重金属摇滚风的忆莲阿姨还是要向晚辈们多学习学习的。

黑色皮质藏不住岁月痕迹黑色皮质藏不住岁月痕迹

  张惠妹自从转型为阿密特之后,穿衣口味就越来越重。个人认为黑色皮质的服饰还是纤细的MM穿着更得体,外加过于膨胀的发型,只能说阿妹离老妖已经不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