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江一燕PK刘亦菲粉裙约会谁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7: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新生代玉女掌门人江一燕最近动作频频,一身粉裙亮相于某活动。相比另一个以清纯气质取胜的刘亦菲来看看同样的粉裙被明星穿出了的不同味道吧!明星演绎出的夏日粉色时尚潮感十足,让桃色“开”在身上,吸引了众多目光。

无点缀的简约粉嫩短裙无点缀的简约粉嫩短裙

  以《假装情侣》、《肩上蝶》以及话剧《七月与安生》迅速占领娱乐焦点的才情美女江一燕私下总是以清新氧气般气质形象示人,参加某活动时她以一袭无点缀的简约粉嫩短裙优雅亮相浪漫迷人,甜美的颜色与利落的剪裁完美衬托出她日益成熟的小女人气质。

裸粉色雪纺裙裸粉色雪纺裙

  刘亦菲裸粉色雪纺裙给人清凉、安静的感觉,搭配白色蝴蝶结白色凉鞋穿出文静内敛;荷叶边的裙摆设计成熟中带出轻松健康;淡淡的田园风格仿佛带来了一阵带着青草味的风,清雅脱俗又充满希望。

抹胸短款公主裙抹胸短款公主裙

  抹胸短款公主裙让女生变得娇小灵动,如果选择纯色的连衣裙一定要选择具有廓形感、有立体剪裁效果的款式,像图中模特身上的A字型裙摆,这样才能更有细节感和唯美效果。

H型的裙身+腰部的褶皱收拢H型的裙身+腰部的褶皱收拢

  韩版的One  Piece设计很强调腰线的细节,腰部的褶皱收拢效果很好,细细的小蛮腰立刻出现!H型的裙身让你看起来楚楚动人,不管是丰满的女生还是瘦削的女生都适合。

小立领衬衫的胸口小立领衬衫的胸口

  模特所穿是一款很OL的衬衫,全身粉色系打造温馨朝气之感,上衣最独特的是把荷叶边设计进行改良用在小立领衬衫的胸口处,性感柔美,从视觉上看起来特别丰满,定能弥补平日里嫌胸不够大的遗憾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