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举LV蕾丝扇拎Chanel复古箱 御姐gaga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30  新浪女性

  导语:一周不见,Gaga终究耐不住寂寞,又出来雷人了。这次她不惜全副武装,又是LV蕾丝扇又是Chanel复古箱,仅露出妖艳红唇挑衅。我们不禁感叹道:御姐Gaga真是不差钱!

Gaga演绎蕾丝版蜘蛛侠Gaga演绎蕾丝版蜘蛛侠

  全副武装的Gaga颇有几分蜘蛛侠的韵味。一直被冠以小清新的蕾丝元素被她演绎出了黑色重口味的感觉。不知Gaga有没有问过蕾丝的感受呢?

Chanel复古箱个性十足Chanel复古箱个性十足

  黑色高级材质的Chanel复古箱最近人气看涨,这种硬邦邦又个性十足的单品确实很符合御姐的气质。

LV蕾丝扇抢镜高手LV蕾丝扇抢镜高手

  Lady Gaga手拿LV蕾丝扇仍不满足,还要用蕾丝的面纱裹住大半边脸,只留下标志性的大方墨镜。同样繁复的蕾丝缠绕上半身,下半身却选择了透明材料的设计,露出黑色内裤才算做足全套。

黑色方形复古箱精致又典雅黑色方形复古箱精致又典雅

  Chanel素以巧妙的设计和精细的做工著称,这款黑色方形复古箱完全融入了这两大特点,在Gaga火红指甲油的衬托下越发显得与众不同。

分外妖娆GAGA不差钱分外妖娆GAGA不差钱

  不差钱的Lady Gaga向来我行我素,即使穿成这样走在大街上,自我感觉也是无比之好,分外妖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