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美腿天后莫文蔚竟是黑鞋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拥有一双美腿的莫文蔚穿什么颜色的鞋子都很好看,但她偏偏钟爱黑色鞋子。就随小编一起小小八卦下莫文蔚近日的黑鞋搭配,对于梦想拥有她的长腿的你,也会是不错的建议。

黑色漆皮高跟鞋黑色漆皮高跟鞋

  紫色礼裙尽显莫文蔚优雅风情,黑色网袜搭配黑色漆皮高跟鞋简直是绝配。

抢镜坡跟鞋抢镜坡跟鞋

  演唱会上莫文蔚活脱一个性感女神,而这双抢镜坡跟鞋实在是太美了。

漆皮高跟皮靴漆皮高跟皮靴

  火辣狂野的军装风搭配很有大牌范儿,美腿天后身着高跟皮靴性感四溢。

黑色高跟鞋+时髦连体裤黑色高跟鞋+时髦连体裤

  连身裤装很显型也很优雅,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知性美艳。

黑色罗马凉靴黑色罗马凉靴

  红裙和红色上衣已经十分抢眼,但都不及一双罗马凉靴更适合莫文蔚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