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绯闻女孩》柠檬黄裙装引爆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48  爱美网

  导语: 总是觉得撞色装是最抢眼的,其实你不妨可以试试“柠檬黄”哦!最近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在《绯闻女孩》片场,穿了一件柠檬黄的雪纺衫,在阳光的照耀下呈现出夺目跳跃。本期小编精心挑选了几款类似单品,爱美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如此抢眼的Look!

撞色装之中柠檬黄最抢眼撞色装之中柠檬黄最抢眼
小碎花的半身裙小碎花的半身裙

  荷叶边装饰的雪纺衫,小碎花的半身裙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视觉上超有层次感!

褶皱的花苞裙设计褶皱的花苞裙设计

  不规则褶皱的花苞裙设计,这款连衣裙绝对是PARTY女王的最爱。

柠檬黄的高腰哈伦裤柠檬黄的高腰哈伦裤

  柠檬黄的高腰哈伦裤,小蝴蝶结的腰带设计,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