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把衣服统统束进去 管他裤子还是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5: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从几时起,开始流行把衣服都束在下装里?不管裤子或者裙,长或短,也不论是否都精确到高腰的程度,只要可以来这么一招,那就这么做吧。因为把衣服统统束进去的好处显而易见,首先,提高身线,显腿长那是必然的。其次,这样一来真的很时髦,远比守旧的那种单一上下装搭配远来的好。

大块的宝石构造 色彩斑斓大块的宝石构造 色彩斑斓

  这件黑色上衣实在很好看,都因为那些闪亮的缀饰所致。大块的宝石构造,色彩斑斓,将一件本来很普通的衣服变得如此华美。配上橘红色的短裙,简直太合称了!

白背心配上印花裙白背心配上印花裙

  素雅白背心配上印花裙,简单又清丽。配上一只小藤包,一双夹脚拖,田园风蓦然再现!

松石绿太出挑松石绿太出挑

  松石绿太出挑了!为了衬托她的特立独行,上身着装应以素色为主!

荷叶边服装+时髦短裤荷叶边服装+时髦短裤

  荷叶边服装配上两侧皆有拉链的时髦短裤,加之蓝与黑的色彩相互反衬,浓浓淑女风就此凸显!

薄纱裙飘飘然的感觉薄纱裙飘飘然的感觉

  今年新出炉一个很新鲜的词:仙。而能诠释这种飘飘然的感觉,最好的单品莫过于薄纱裙了。简单的穿上一件小背心,就很出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