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同肤色穿红裙 好莱坞女星示范给你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朋友也上床》(Friends with Benefits)在纽约的首映礼汇聚了不少新生代好莱坞女星,大家没有实实在在地撞衫,但都不约而同选择了红色裙装,在黑色的背板和地毯上成了最生动的肤色搭配红色示范教材。

同色红裙 有人惊艳有人怂同色红裙 有人惊艳有人怂

  女主角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小麦色的肤色搭配Lanvin 2012早春系列大红色裙装简直是灾难,整个人就像是被晒伤的龙虾。而肤白若雪的红发美女艾玛-斯通(Emma Stone)则是穿红装的典范,而且Giambattista Valli 2011秋冬的双色裙装时髦别致,大红和艳粉与牛奶肌都是绝佳的组合;而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红底鞋在此成了绝配。

深橙红色的裙装Nicole略胜一筹深橙红色的裙装Nicole略胜一筹

  同时参加Friends with Benefits首映礼的两位模特Julie Henderson和Nicole Trunfio都选择了深橙红色的裙装,二人的肤色和发色相差不大,但其他细节的色彩搭配则分出了高下。Julie Henderson也许不知道是黑地毯,结果搭配了黑色的鞋子,长腿被“吃掉”一截;而Nicole Trunfio的红唇、深红指甲和深红色丝缎高跟鞋都为整体色彩加分,造型显得更古典优雅。

玫瑰红比枣红更讨人喜欢玫瑰红比枣红更讨人喜欢

  Emmanuelle Chriqui和Jessica Perez都选择了紧身短裙,Emmanuelle身着高明度的玫瑰红,而Jessica则是冷调的枣红。玫瑰红比枣红更讨人喜欢,但真正的差距还在肤色,Emmanuelle蜜色的肌肤非常有光泽,还搭配了金银色的手包和珠宝,看起来光彩照人;而Jessica的粉底则是悲剧,脸部和颈部苍白,但四肢为小麦色,显得非常的奇怪,难道是太阳浴归来粉底还用着旧的?

暖调正红色温暖而大气暖调正红色温暖而大气

  最后来看一下亚裔女星Liza Lapira在电影《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首映礼上的单肩红裙。典型的亚洲人肤色,穿红色没有雪白肤色的女星惊艳,但穿这种暖调正红色有特别的味道,显得温暖而大气。需要改进的是鞋子,如果换作金色的水台底鱼嘴鞋效果会好得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