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真人版闪钻蓝妹妹潮瞎格格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7:35  新浪女性

  导语:7月24日水果姐姐凯蒂-佩里身着Bedazzled礼服现身电影《蓝精灵》首映式。有趣的是,这条印有蓝妹妹(Smurfette)图案的水钻抹胸礼裙是品牌专门为在电影中担当配音的凯蒂-佩里而定做,性感不失俏皮惊艳全场。除此之外,蓝眼影、蓝鞋子和印有“蓝精灵”的指甲都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bling bling的蓝精灵LOGObling bling的蓝精灵LOGO

  抹胸白底小短裙因为加入了bling bling的蓝精灵LOGO,可爱至极又赚足了回头率。

凯蒂-佩里身着Bedazzled礼服现身电影首映式凯蒂-佩里身着Bedazzled礼服现身电影首映式

  真人版闪钻蓝妹妹邂逅玩偶版蓝妹妹,谁更有型谁更HIGH?

复古双排系带的背部设计复古双排系带的背部设计

  背部尽显扮靓小心机,复古双排系带元素将上半身的线条塑造得更加紧实,故意翘起的裙摆性感又可爱。

印有蓝妹妹图案的水钻抹胸礼裙印有蓝妹妹图案的水钻抹胸礼裙

  蓝精灵随着电影的上映强势回归,相信不久后时尚圈就会涌起一股“追蓝”的热潮了。这条镶满了彩钻的小礼服堪称代表作,考究的细节处理造价不菲。

爆潮“蓝精灵”美甲系列爆潮“蓝精灵”美甲系列

  印有“蓝精灵”的指甲让人眼前一亮,凯蒂-佩里这次的精心准备算是做到极致了。全副武装的蓝妹妹还怕潮不瞎格格巫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