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年近花甲林青霞依然是时尚圈的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0:10  新浪女性
红色手袋和高跟鞋十分亮眼红色手袋和高跟鞋十分亮眼

  超赞的一款复古搭配不光红色手袋亮眼,红色的高跟鞋也很醒目,复古的裙装和皮早小衫搭配起来富贵十足。

丝巾、挎包是身份的象征丝巾、挎包是身份的象征

  纯白搭配的又一款示范装扮,在和林青霞同一年纪的女性完全可以效仿,丝巾、挎包是女人这个年龄段显示身份地位的象征,鞋子更注重舒适度为宜。

纯白百褶款雪纺衫纯白百褶款雪纺衫

  看完林青霞现在的装扮,除了经典、奢华她的时髦品味也是从年轻时候练就出来的,像这款纯白雪纺衫,百褶款至今也受到很多淑女们的追捧,结合蝙蝠衫的款式,这套搭配放到现在也不过时哦!

丝巾也作为配套单品丝巾也作为配套单品

  清纯女们现在的最爱——果色,林青霞年轻时就用在搭配中了,结合那时的潮流指向,丝巾也作为配套装饰出现在这款写真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