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性感透视装搭配超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09:12  新浪女性

  导语:年流行单品之一就是透视装。性感透视装若隐若现地展示出女性小女人性感火辣魅力,很诱惑很迷人。女明星穿衣一向很大胆潮流,大家争先穿着透视装亮相。下面一起来看看女明星的性感透视装搭配,如此诱惑怎能错过。

编织网般若隐若现地露出性感编织网般若隐若现地露出性感

  周慧敏身着透视裙,大秀性感迷人魅力。这款透视裙不同于其他透视装,编织网般若隐若现地露出性感,更是诱惑迷人,抹胸设计,秀出优美的手臂线条,搭配上棕色手袋,很有韵味;周慧敏虽然性感装扮仍然掩饰不了甜美的气质。

清新的色彩依旧甜美清新的色彩依旧甜美

  林志玲清新透视装,轻薄的面料,透视设计呈现出林志玲优美漂亮的胸部线条;但是清新的色彩仍然掩盖不了她甜美的形象;这件透视装是清纯与性感的完美结合。

紫色性感透视裙紫色性感透视裙

  章子怡紫色性感透视裙,很高贵优雅,又不失性感。这款透视裙丝质面料,触感很好穿在身上也相当的舒适;半隐半现的风格设计既看起来很性感,又给人诱惑力。

白色透视衬衫+黑色长裙白色透视衬衫+黑色长裙

  杨紫琼身着白色透视衬衫,搭配上黑色长裙,很性感优雅有气质。这件透视衬衫丝质材质夏日穿着很清凉透气很舒适;内搭裸色内衣非常的性感迷人。

深V吊带透视长裙深V吊带透视长裙

  霍思燕这款深V吊带透视长裙,极尽性感迷人,展露出她优美的事业线和优美的颈部线条。胸部特色设计,亮片装饰,裸色色彩完美呈现胸部线条,拼接乳白色裙子,很性感漂亮。

性感吊带透视长裙性感吊带透视长裙

  侯佩岑一向以甜美大方形象,今天这身性感吊带透视长裙非常吸引人,黑色透视长裙内有白色内衬,下身露出性感美丽的美腿,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非常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