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朋克VS古典 杨幂独自上演穿越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06  新浪女性

  导语:当红小花旦杨幂近日拍摄了全新写真。一会是光影斑驳古韵十足,身着飘逸长裙和复古华服优雅灵动,一会又变身时尚精灵俏皮可爱,微微露出的雪白酥胸也秀了一把性感。独自玩穿越的小幂幂悠然自得!

碎花大摆裙展现大气的惊艳碎花大摆裙展现大气的惊艳
       就像一朵绽放的水仙花,杨幂在红墙绿瓦的衬托下流露出古典的灵气,世界的这一刻都为她停止呼吸。大花朵的图案颇受欢迎,随风吹起的裙摆女人味十足。
紫色蕾丝透视裙性感高贵紫色蕾丝透视裙性感高贵
      蕾丝穿越回古代别有一番风味,流行元素——折扇也派上了用场。杨幂神秘的个人魅力尽显无疑。
白色无袖小洋装灵动清爽白色无袖小洋装灵动清爽
      最能代表恬静纯洁的颜色非白色莫属,这款无袖背心裙非常适合OL们选择。尽显端庄的同时又不乏独特的时尚品味。
缎面设计尽显奢华贵气缎面设计尽显奢华贵气
      缎面的大胆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独臂衫穿越至古代,玲珑剔透的美感被凸现出来,谁都忍不住要多看一眼这位窈窕淑女。
绿色荷叶露肩小衫勾画古典美绿色荷叶露肩小衫勾画古典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