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2011春夏10只包最得宠 明星出街扮靓全靠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包包是出街扮靓绝不可少的点睛单品,女星们玩转潮包界,为大家推荐以下10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包包。时尚精们还不赶紧将它们统统收入囊中?

Prada的大款购物包Prada的大款购物包

  米兰达-可儿携带Prada的大款购物包出街。

Céline的Luggage手袋Céline的Luggage手袋

  艾梅柏-希尔德携带Céline的Luggage手袋旅行归来。

给Longchamp设计的同名手袋给Longchamp设计的同名手袋

  凯特-莫斯背着自己给Longchamp设计的同名手袋与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合影留念。

白色Lady Dior手袋白色Lady Dior手袋

  范冰冰手挽白色Lady Dior手袋出席巴黎服装周。

Chanel的2.55手袋Chanel的2.55手袋

  高圆圆肩挎Chanel的2.55手袋逛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