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翘臀纤腿 明星爱牛仔火辣包臀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08: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7月骄阳似火,火辣的天气自然搭配火辣的穿衣,牛仔短裤是每个姑娘夏天必备单品,包身小脚裤是四季必备款。如何将简单的单品穿出明星范?不如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欧美明星7月出街装!

Ashley Greene 民族风格的小背心Ashley Greene 民族风格的小背心

  Ashley Greene 民族风格的小背心与同样具有民族元素的流苏鞋最为合拍,简答的搭配上一条基础款短裤,就可以出街!

印花T恤印花T恤

  要去购物,轻松随意的搭配就可以,印花T恤是很好掌握的单品,记得拿上一款亮眼的环保袋,爱地球爱生活!

Jessica Simpson 同色系的外套与内搭Jessica Simpson 同色系的外套与内搭

  Jessica Simpson 同色系的外套与内搭,利用材质的不同做出层次的对比。简单大气的拼色包,任何搭配都适用。T字形高跟鞋可以修饰脚型,让肉肉脚看起来纤细。

Nicky HiltonNicky Hilton

  Nicky Hilton 简单的衣着就需要配件来强调整体的搭配感,无论是爵士草帽还是豹纹鞋都是会让人侧目的单品。如果想要更有整体感就再搭配上一条豹纹腰带!

Rachel Bilson田园风格Rachel Bilson田园风格

  Rachel Bilson田园风格不一定需要碎花,一顶编织的草帽就足够!将上衣塞在裤子里,看似简单的搭配还是有精心设计的!

Whitney Port玛雅图腾的短裤Whitney Port玛雅图腾的短裤

  Whitney Port玛雅图腾的短裤是整体的亮点,裸色的外套裸色的包包裸色的鞋子,非常完整的搭配,内搭的虎头T恤,即使脱去外套也同样抢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