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罩衫+热裤 只需两件穿出大长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13  新浪女性

  导语:热风的夏日,除了热门的长裙,还要有其他潮流单品的加盟!俏皮的热裤+可爱的罩衫组合是什么感觉?性感的短裙+休闲的Tee相遇在一起又是什么风格?一起玩转混搭,欧美风一定要有!

小碎花图案装饰+捏褶设计小碎花图案装饰+捏褶设计

  温柔的小碎花图案装饰与整个衣身,散发出清新自然的田园气息,袖口处有捏褶设计并且可以通过扣袢挽起,方便穿着,合体的裁剪配合中长款的板型,搭配一条修身腰带能很好的拉长身体线条,尽显腰身比例。

碎花和格纹的融合碎花和格纹的融合

  性感的一字领设计,在层叠的木耳边装饰下甜美可人,将肩部和锁骨线条完美展露,可以搭配吊带固定防止滑落。碎花和格纹的融合,将复古田园风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优雅妩媚的浪漫风情。连体衣在今季骤然走俏,性感的连体设计方便穿着不起皱,下半身为针织面料拼接,并有两粒暗扣设计,便于穿着。独特的板型设计是时尚达人竞相追捧的个性单品,让你的魅力指数升级。

前襟两侧的木耳边设计前襟两侧的木耳边设计

  彩色色块的格纹在皱感的面料上极具肌理表现力,带来柔和淡雅的艺术装饰效果。V领拉长了颈部线条,结合前襟两侧的木耳边设计,更将知性女人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中长的宽松款型,打造休闲自然的时尚态度。袖口可以用袢带挽起,更加利落潇洒,满足你不同的穿衣风格需求。腰带外系的穿法,值得多多借鉴。

前后身的小纽扣装饰前后身的小纽扣装饰

  宽松的裁剪版型配合经典的格纹装饰,简洁大气而不失细腻优雅,前后身的小纽扣装饰配合前胸的左右贴袋更加帅气时尚。袖口的独特处理效果更富层次感,搭配背带穿着,更具时尚休闲气质。

短款的板型门襟下摆为系带设计短款的板型门襟下摆为系带设计

  复古风潮再次掀起,今季的波点元素以高调的姿态展现在达人们眼前,有序的排列让你少了份造作,多了份沉稳气质。短款的板型门襟下摆为系带设计,配合背面下摆的松紧收褶,很好的修饰腰身线条,让你的身材更加的高挑。内搭的同色系修身背心,用统一的色调展现丰富的层次感,是今季必备的时尚潮流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