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最萌通缉令 仲夏梦幻连衣裙实用穿搭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37  新浪女性

  导语:时有热浪袭人之感,民间亦有“小暑接大暑,热到无处躲”之说。女人们都爱夏天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仅是展示身材优势、吸引目光如此简单,爱美的姑娘们更是能将平凡无奇的简单单品玩出花样来。

荷叶边翻领高腰连衣裙荷叶边翻领高腰连衣裙

  蓝白色拼接高腰收腰连衣裙,V领剪裁,透露出细致锁骨线条,性感大方。荷叶边的设计凸显甜美俏皮气质。高腰收腰的剪裁,用宽腰带修饰腰身,显得小蛮腰更加纤细。百褶裙摆,飘逸浪漫。

荷叶边拼接风琴褶连衣裙荷叶边拼接风琴褶连衣裙

  风琴褶造型俏皮甜美,在裙装上应用广泛。领口的雪纺拼接,甜美的荷叶边造型增添优雅飘逸气息。高腰收腰的版型,显瘦效果很赞。大大的裙摆散发出时髦抢眼气息。

无袖圆领收腰拉链连衣裙无袖圆领收腰拉链连衣裙

  深蓝色收腰连衣裙,简约无袖造型,利落之中凸显性感气息。高腰收腰的版型,显瘦显高。粉色拉链装饰,增加个性度,优雅甜美又与众不同的造型一定吸引不少视线。

圆领无袖收腰连衣裙圆领无袖收腰连衣裙

  纯色系收腰连衣裙,黑色是经典不败的魅力单品,穿搭出优雅潮流气息。收腰的版型,很好的勾勒出纤细腰身,整体非常显瘦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