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神秘蛇纹 夏日化身蛇蝎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9:22  新华网

  导语:蛇纹在今夏大出风头,尽管有人会因为其原主人的狰狞面貌而拒绝,但时尚界还是不会拒绝这个神秘图腾,让其尽情地出现在长裙、外套、腰带、高跟鞋和包包之上,以缠绵不息的姿态撼动人心。至于你喜欢不喜欢,反正他们是很喜欢的。

蛇纹的神秘魅力展露在晚礼服上,极为到位(Altuzarra) 蛇纹的神秘魅力展露在晚礼服上,极为到位(Altuzarra)
蛇纹加其他兽纹的搭配,在设计师看来颇为安全(JUST CAVALLI) 蛇纹加其他兽纹的搭配,在设计师看来颇为安全(JUST CAVALLI)
蛇纹外套的风头几乎将传统的格纹外套的抢去(Burberry Prorsum) 蛇纹外套的风头几乎将传统的格纹外套的抢去(Burberry Prorsum)

  蛇蝎美人?

  当季最投入经营蛇纹的品牌当属颇受国人追捧的Burberry Prorsum,它的春夏系列几乎所有类型产品都被蛇纹攻陷,加之色彩营造得非常丰富,从浅绿到孔雀蓝,将蛇纹调制得出神入化,几乎都将传统格纹的风头抢光。品牌的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 Christopher Bailey)一直试图走转型的道路,在他持续的努力之下,我们从这颠覆的蛇纹中,似乎看到了品牌贯彻到底的变革精神。下一季,主角又会变成谁?

性感之至的剪裁,搭配着蛇纹出现非常受落。(Roberto Cavalli) 性感之至的剪裁,搭配着蛇纹出现非常受落。(Roberto Cavalli)
不规则剪裁的蛇纹单裙,更能展露诱惑之魅。(Altuzarra) 不规则剪裁的蛇纹单裙,更能展露诱惑之魅。(Altuzarr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