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情迷复古绿 编辑推荐6款最IN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7:20  嘉人中文网

  导语:酷夏让工作太过疲惫?不如让我们在办公室掀起一阵色彩狂潮,别在格子间里板着面孔啦,色彩飞扬才是8月最贴切的表情!本期小编从今夏热门的搭配方式和色彩风格出发,全面激活你的夏日活力,秀出无压时光!

  情迷复古绿-复古绿+黑色/金棕色

  Q想尝试巴黎名媛风范的造型,什么元素最容易出彩?

  A:孔雀绿是法式优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无可比拟的端庄感在职场极具人气。黑色深V领上衣搭配孔雀绿丝质铅笔裙、怀旧亦华美、派对上也很夺目。用金属光泽的配件搭配哑光黑、蓝色可以很好地展现干练与女性气息,明暗有序而层次分明,表达出摩登又有态度的时尚主义

  1,红色唇膏与甲油是必备平“配饰”

  2,高腰铅笔裙让身姿更为摇曳,搭配厚底松糕鞋,拔高身形永不满足。

FENDI 包包FENDI 包包
GUCCI荧光裤GUCCI荧光裤
GUCCI荧光裙GUCCI荧光裙
Prada洋装Prada洋装
Zara 无袖筒裙Zara 无袖筒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