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学李多海《Ripley》造型 必旺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7:10  新浪女性

  导语:女人应该要“坏”一点,学会用造型来抓住男人的心。韩剧《再见雷普利小姐》中李多海就凭多种造型让朴有天一见钟情。其中清纯的妩媚的造型可都是非常经典的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李多海清纯妩媚的造型李多海清纯妩媚的造型
元宝领亮片礼服是萌物元宝领亮片礼服是萌物

  李多海(微博)倾情演绎黑色亮片礼服,有些中式的感觉。领子是拼接的效果,元宝领也是萌物。显得人大气同时又有可爱的感觉,很亲民的路线。

抹胸小礼服蓬蓬裙抹胸小礼服蓬蓬裙

  李多海(微博)穿着白色的抹胸小礼服让人看起来相当纯情迷人。恰好在膝盖上边一点点的长度在展露美腿的同时又不失高雅。蓬蓬裙一向使女孩子看起来很甜美。

中长款式最适合穿高腰裤中长款式最适合穿高腰裤

  看来今年韩剧都爱上了蓝色西装。当然也是有原因的,特别是在蓝色与白色搭配的时候,很显清新感。中长款式最适合穿高腰裤,会显得腿长又干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