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大只女忌穿金 张雨绮凸肚变肥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48  新浪女性

  导语:新婚不久的张雨绮(微博)来到上海出席服饰代言活动,婚后的张雨绮丰满不少,腹部拱起的小肚腩不知道是胖了还是有孕在身,张雨绮一直双手放在肚子上,而引以为豪的鸽子蛋则全然不知踪影。小编认为,像张雨绮这样的大只女实在不适合往身上再“贴”金了,服饰搭配上一定要记住more is less的真谛。

烫金色的无袖裙烫金色的无袖裙

  烫金色的无袖裙能够轻易地提亮肤色,的确是出席重要活动的极佳选择。但过于膨胀的色调感用在丰满的张雨绮身上,整体的效果除了过分华丽,剩下的只是堆积和臃肿的感觉。

颇有范爷风格的大波浪长发颇有范爷风格的大波浪长发

  张雨绮跻身国内一线女明星后,气场和派头也水涨船高。颇有范爷风格的大波浪长发和撩人的红唇让人很难看到曾经清纯的影子了。

小肚腩被金色长裙暴露无遗小肚腩被金色长裙暴露无遗

  张雨绮的身材一向是走丰腴路线的。也许是婚后的日子太过惬意,这条金色的紧身连衣裙将她拱起的小肚腩暴露无遗,难免有些小尴尬。

金色的礼服裙凸显女王气场金色的礼服裙凸显女王气场

  活动现场,张雨绮刻意将手放在肚肚前想遮住微隆的小腹。金色的礼服裙将个人气场已经烘托得够强大了,再搭配上大波浪的发型,只能达到过犹不及的反效果。

张雨绮满脸笑意张雨绮满脸笑意

  张雨绮满脸笑意地与品牌高层谈话。

雍容华贵的金色拖地长裙雍容华贵的金色拖地长裙

  从远处看,这一条雍容华贵的金色拖地长裙效果还不错,张雨绮穿着她宛若希腊神话中的女神。但作为大只女代表的她,在身材尚未消瘦之前,还是要避免选择大块金色的单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