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英国街拍 下雨天也要凹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7:01  新浪女性

  导语:英国人对音乐节的狂热,真是到了完全无惧风雨的地步。7月14到17日在英国萨福克郡亨汉姆公园举办的第六届Latitude音乐节,连续几天被乌云笼罩阴雨连绵,草地变得湿滑泥泞的同时,气温也骤然下降。不过,这丝毫没有冻结音乐潮人们的热情,Latitude crowd可是做足了准备去的。

裙子来自Dorothy Perkins裙子来自Dorothy Perkins

  Penny Langton, 助理编辑

  “我的背包来自Topshop,雨靴、披风来自Tesco,裙子来自Dorothy Perkins。我的音乐节建议是充分释放你的虚荣心。

波西米亚风的雨靴波西米亚风的雨靴

  Martina Gausden,银行分行经理

  “我的衣服购自Topshop,雨靴是Hunter的。我走波西米亚风,而我的音乐节贴士是雨靴。”

Nudie牛仔裤Nudie牛仔裤

  Maren F. Aluheim, 环境顾问

  “我穿的是Nudie牛仔裤,搭配我妈妈的大衣。斗篷披风是在这买的,帽子购自巴黎。穿得舒适就是我的着装风格。”

着装风格带点胡乱穿衣的感觉着装风格带点胡乱穿衣的感觉

  Jo Allen,接待员

  “我穿着我哥哥的军绿外套,内搭我从陆军剩余商店购买的格子衬衫。印花围巾来自H&M,红色背包是个礼物,来自TJ Hughes。打底裤是从这里买的。我头上系扎的头巾购自一家义卖商店。我的着装风格带点胡乱穿衣的感觉。”

风格中包含实用的元素风格中包含实用的元素

  Joanna Booth,记者

  “我穿的是Primark苹果绿开衫和蝴蝶结波点组合图案的连衣裙,配搭Next黑色leggings、Office和Primark挎包。我的着装风格中包含实用的元素,走舒适优雅路线。”

裙子来自American Apparel裙子来自American Apparel

  Jasmine Richards,广告业

  “军绿外套购自市场,白色开衫是古着。印花衬衫是我从百老汇街买的,裙子来自American Apparel。我的音乐节时尚建议是如果赶上下雨,你所能做的就是把你的脸妆点得更漂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